TOP
  • 一通電話,免費到府服務
  • 線上選樣,節省您的寶貴時間
  • 24H洽詢:0912-164898 余先生
目前訪問
泥作翻修房屋、水電工程實作
泥作翻修房屋、水電工程實作

泥作翻修房屋、增建、水電工程:
我們是專業室內設計公司、用心規劃負責、在不影響結構安全情形下,將室內的空間作最有效的規劃、動線、電緣安全配置,估價項目詳細,簽約依設計圖施工。
舊屋翻新或增建、水電管路、材料年份及結構是否更新、或新增配置是首要重視的細節,廚房施工、水管裝修、水龍頭裝修、浴缸與淋浴裝修、洗臉盆裝修、馬桶裝修、泥作水泥施工熱水器裝修。
1、專業人員至現場詳細丈量記錄,查清水電管路結構與業主討論客戶需求。
2、平面設計圖討論、配置、動線、預算費用估價明細相關事項。
3、材料樣本選定、設計圖面確定依圖施工。
4、選定後簽認,雙方簽訂工程契結書,確認工期交屋,吉日開工等事務。
5、免費畫出設計圖與客戶做最有效率的解說、材料選樣、估價、報價、施工、驗收等。

因為有您的支持與指教公司才能更加成長茁壯,歡迎您的來電洽詢與指教


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網站:http://www.huamei170.com.tw
公司名稱: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高雄市鳥松區華美路170號
聯絡專線:07-7333972、FAX:07-7329477
行動電話:0912-164898余世昌
E-mail:shihchangyu@gmail.com
Line ID:shihchangyu